学院首页> 正文

公共管理系召开考研慰问暨临场策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09:23 点击数:

为了切实提高对本科生考研的服务实效,2020年12月22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系专门为即将奔赴考研考场的2017级考生举办了一场考前慰问暨临场策略辅导会,特别针对同学们如何消除考前紧张心理,如何掌握考中技巧,以及如何应对考后复试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会议由公共管理系主任牛正光主持。


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代高峰为同学们做了题为《研究生考试临场策略》的报告,针对考研答题过程中不同题型的时间分配,取舍原则,做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在2020年国家考研复试分数线上的区别,并为同学们提供了数据分析的支撑;最后就考研致胜的关键策略向同学们做了深度剖析。

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计宁为广大考生做了题为《考研决战三部曲》的报告,分别对从备考前奏曲、考中进行曲、考后变奏曲三个板块对学生们考前心态调整、考中得分技巧、考后复试调剂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

E02D

另外公共管理系的吴琦老师、李艳荣老师分别对广大考生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并与广大考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4EA27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考研辅导会来的太及时了,使他们在考研的征程上受到了更大的鼓舞,这次辅导会上老师们分享的经验、介绍的策略在实操层面对于考研太有用了,更重的是深切感受到了文法学院对考研的重视,感受到了公共管理系老师们对同学们无私的爱护,消除了心头很多的焦虑情绪,更加充满对考研的信心。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