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王继东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08-31 09:1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复学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2020年8月30日上午,副校长王继东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王继东首先听取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做好学生安全返校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他希望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再接再厉,鼓足干劲持续抓教风、学风、校风,发挥好学院专业优势,真正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各项工作。(文/尚福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