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副校长王继东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21 08:40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副校长王继东在学校党政办公室信息科科长张文帅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路玲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王校长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邢培泉对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继东对我院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采取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教育引导做细、做实,慎终如始地做好开学准备和开学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毕业年级学生安全返校、有序复学。

作为联系文法学院的校领导,王继东首次来到文法学院。他表示,今后要利用多种机会,尽可能多的深入学院,与师生多交流,尽快熟悉学院情况,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法学院张旭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