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08届行管专业毕业生 丁明亮

作者: 时间:2018-03-17 13:19 点击数:

丁明亮,男,1988年5月生,汉族,河南信阳人,2008年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大学本科,荣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8年参加工作。

2008.07—2009.03, 百度天津分公司;2009.03—2010.09, 天津信息技术研究院;2010.09—2010.12, 信阳五云茶叶集团大客户专员;2010.12—2012.03, 信阳毛尖集团河南龙潭茶叶公司大客户管理部主管;2012.03—2013.03, 信阳毛尖集团河南龙潭茶叶公司大客户管理部副经理;2013.03—至今 ,信阳毛尖集团河南龙潭茶叶公司大客户管理部经理。

曾获荣誉:

个人单笔业绩一等奖 , 年度个人销售一等奖 , 年度茶王销售特等奖 , 年度优秀部门奖 ,集团最年轻部门经理 , 省商务厅企业青年才干优才人员。

工作感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走的越远,心就会越宽,见得人越多,世界就越大,书读的越多,越懂得包容。人要学会谦逊奋斗和探索,才能在路途中看见更美好的风景。每个人从学习到工作,从工作到生活,甚至更高层面的述求,都需要遵循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的心态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华丽的跌倒,总胜过无谓的徘徊。应该始终相信努力的意义。因为未来的那个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你。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