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07届行管专业毕业生 蒋卫星

作者: 时间:2018-03-17 13:22 点击数:

蒋卫星,男,汉族,1983年11月出生,河南驻马店人,200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工程师。2003年9月—2007年6月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系行政管理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曾承担任2003级年级长、系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曾获得“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和“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007年7月至今在河北地成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地基基础专业承包施工工作,现任该公司副经理;2008年6月担任呼和浩特市维多利摩尔城地基处理工程的项目负责人;2009年8月担任兰新铁路第二双线乐都南站地基处理工程的项目负责人;2010年5月担任东北特钢集团大连基地环保搬迁项目钢水冶炼工程桩基施工的项目负责人;2012年9月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2013年10月担任日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80t转炉和300t转炉地基处理工程的项目经理;2013年12月取得“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

2014年1月担任日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ESP项目地基处理工程的项目经理;2015年12月取得“一级建造师(市政与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2016年3月担任河北钢铁集团承德钢厂高效提钒清洁示范工程桩基施工的项目经理;2016年5月担任日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高炉煤气管道改造(一期)工程桩基施工的项目经理;2016年10月担任兰州市西固柴家峡大桥至港务区大桥段联络线工程第一标段桩基施工的项目经理。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