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07届行管专业毕业生 步孟轩

作者: 时间:2018-03-17 13:17 点击数:

 

步孟轩,1984年生,籍贯河南洛阳,汉,共产党员,2007年6月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15年6月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获硕士学位,现就职于泰国正大集团中国区现代食品事业线总部市场部,产品高级经理。

大学期间在课余参加学生会、社团及其他社会实践,组织及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在大二担任法律服务社负责人、系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大三担任系学生会主席,大四担任2002级辅导员助理,大学期间获得河南省政府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2次、校铁通助学金1次。在组织学生会活动过程中历练出较强的学习力、执行力、组织力、沟通能力,养成做事细致认真的习惯,为以后人生打下坚实基础,大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6-2010年在康师傅期间,先后担任推广专员、推广主管,通过制定区域市场策略,在多种渠道执行产品推广活动千余场,组织市场调研,校企联合推广合作,终端媒体发布等围绕消费者的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边工作边自学市场营销学专业,继续历练自己的能力。2010-2014年就职于白象食品集团总部市场部,白象食品集团是一家全国大型综合性食品企业,期间先后担任核心产品、战略产品的产品经理,参与及主导开发多款畅销产品,并负责集团多个重要项目的立项、落地及推进,获得集团高层的褒扬。不断钻研新的营销思想,并应用于实际产品管理工作中。2015年初,加入泰国正大集团中国区总部市场部,现担任4个品类的产品高级经理。正大集团是亚洲最大的农牧食品跨国企业,投资分布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是个人价值提升的一个重要平台,已独立负责开发、营运多款畅销产品,销售于国内卖场、便利店、餐饮店等,获得事业线董事长及泰国总部领导的好评。如今依旧坚持学习,时刻准备承接更大的责任和使命!

感悟:学习力是一个人一生最大的财富,感谢大学期间养成的这个好习惯!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