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14届汉语言文学毕业生 刘晓倩

作者: 时间:2018-03-18 18:59 点击数:

女,河南新乡人,中共党员。2014年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荣获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2014年9月攻读四川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硕士研究生。

2015年—2016年担任马克思学院“马原”以及文新学院“文学理论”的课程助教,担任外籍教师教学助理,全程陪同外籍教师展开教学工作。2016年至今,担任本专业班长。协助管理本班学习。在校期间发表论文:《格雷马斯的叙事学理论解析电影<亲爱的>》,刊于《重庆广播电视大学学报》2014年第六期。《从神坛走入泥潭的白雪公主—试论格林童话和巴塞尔姆<白雪公主>的文本间性》,刊于《鸭绿江》2016年第四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