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13届汉语言文学毕业生 李阳

作者: 时间:2018-03-18 19:01 点击数:

男,河南漯河人,中共党员。2013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年考取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就读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期间公开发表《马克思的商品拜物教理论及其当代价值》、《马克思的城市发展思想探析》两篇论文。并于2014年7月和2015年10月,分别到汕头大学、中央党校、中央编译局进行访学。在校期间担任研究生会主席一职,组织了与周边高校的多项学术交流活动,曾在广州财经职业学院兼职任教一年,讲授《哲学与人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课程。2016年6月研究生毕业,获得哲学硕士学位。同年7月参加工作,现就职于中共肇庆市委党校。

担任肇庆市委党校主体班次教学工作,讲授《<共产党宣言>导读》、《加强政务公开,建设阳光型政府》及两个现场教学点的课程。2016年8月代表肇庆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参加“‘一带一路’背景下加快粤桂合作与发展理论研讨会”,参会论文《加快粤桂合作的路径探析》获得研讨会二等奖。2016年10月参加肇庆市党建学会征文活动,《不忘初心,面向未来》一文获得优秀奖。2017年1月至3月在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挂职3个月,参与肇庆市“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期间参与完成广东省社会联课题《新形势下农村党员党的意识研究》。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