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06届行政管理毕业生 陈华

作者: 时间:2018-10-26 10:25 点击数:

  

   陈华,祖籍安徽,20067月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

   20069月应聘加入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成为一名普通员工。20084月从深圳移动公司辞职,随即创建公司,经多年经营,公司从最初的几人发展到现有员工200余人;经营手机门店13家;该公司也是深圳移动公司集团全业务代理商。201610月外包深圳移动公司营业厅10家。

   多年打拼的经历,让我懂得:1.做一个诚信可靠的人;要学会感恩,感恩曾经培育我的母校,感恩曾经帮助我的人。2.做事情要踏实,不怕吃苦。3.广交朋友,真心对待每一位伙伴。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