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作者: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01-09 18:56 点击数:


 

2020年1月8日下午,我院在文法学院05B52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大会,以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丰为组长的考评小组一行四人莅临现场指导考核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7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路玲主持。

首先,李庆丰向大家宣读了我校党建工作考核的原则与要求,他指出本次考核将按照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民主测评、党建工作实地考核的程序进行。

邢培泉院长代表学院行政进行述职。他从党的建设、行政工作实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三大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2019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及共同努力下,文法学院融合与发展取得较好成效。以机构调整为契机,建章立制理顺工作关系;加强队伍建设,建设德才兼备师资队伍;凝练科研方向,提升科研质量与水平;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科学规划教学工作;“双一流”专业建设全面启动;招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圆满完成校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对于存在的问题,今后要进一步跟踪指导、检查落实情况,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高质、如期完成。

路玲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2019年我院党建相关工作进行述职。她指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文法学院党委2019年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显现,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以及自己应有的贡献。一年来,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以党建评估为契机,认真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更为规范,认真开展党支部考核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实效,宣传思想、统战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得到落实。成绩的取得来自于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是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集中体现。

述职结束后,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考核小组对处级领导干部及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实地查阅了党建档案资料。至此,我院2019年党建工作考核圆满结束。

B122A

(文图/尚福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