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招聘信息表

作者: 时间:2017-07-06 00:00 点击数:

企业简介:

盛泰纺织集团(原宁波雅戈尔日中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由雅戈尔集团、日本伊藤忠商社、宁波盛泰纺织等多家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固定资产人民币27.89亿元,全球员工接近3万人,目前公司主营三大业务板块,棉花种植与纺织、中高档色织、针织面料的生产与销售、高级针织成衣的生产与销售,形成横跨棉纺,面料,成衣的全产业链跨国纺织集团。集团旗下设立嵊州盛泰色织科技有限公司、嵊州盛泰针织有限公司、新马制衣(湖南)有限公司、盛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阜阳盛泰制衣有限公司、越南天盛联合有限公司、新马制衣(斯里兰卡)有限公司、新疆雅戈尔棉纺织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子公司。

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位于沅江市经济开发区,是国内服装巨头盛泰纺织集团在湖南益阳的成衣加工基地,公司占地面积达140余亩,现有员工1400余人。公司主要为国际国内知名品牌Burberry、Armani、Tommy、POLO、CK等长期加工高档针织服饰,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韩等地,是一家新兴的充满朝气的纺织制衣企业,企业依托盛泰纺织在业界强大的影响力和自身团队的不断壮大成熟。

公司于2015年8月入驻长沙市岳麓区芯城科技园,成立长沙办公室。目前办公室成员接近100余人,有着舒适的办公环境及良好的工作氛围;交通、生活等各方面配套设施都很便利。

2017年校园招聘面向公司长沙,益阳,上海,绍兴,海外(越南,斯里兰卡,柬埔寨)等地开展招聘。

拟招聘岗位

数量

专业

学历

薪酬待遇

岗位要求

管理培训生(长沙,

10

不限

本科及以

4k-10k/月

1、专业不限;

上海,绍兴)

2、英语听说写流利;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

5、校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贸易培训生(长沙,

10

不限

本科及以

3k-6k/月

1、英语4级以上或具有同等水

上海,绍兴)

平,英语听、写良好;

2、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

团队合作精神;

3、有贸易公司实习经历者优先;

会计(长沙,上海)

5

会计,财务

本科及以

3k-6k/月

1、财会、金融等相关专业,本

相关专业

科以上学历,英语读写流利;

2、具备基础财务专业知识,熟

悉中国和国际会计准则;

3、具备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

财务分析的能力;

4、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

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软件工程师(长沙)

4

管理信息系

本科及以

4k-8k/月

1、有相关ERP系统开发基础和

统、计算机

维护经验;

等专业

2、熟练掌握C#以及SQL语言;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生产培训生(益阳、

30

纺织,服装,

本科及以

4k-6k/月

1、纺织,染整,服装类专业,

绍兴,海外)

工业工程等

有相关工厂实习或者实验室开

专业

发经验优先;

2、对面料或服装生产流程熟悉,

愿意从事生产管理工作;

3、有较强抗压能力;

公司网址:www.smart-shirts.com简历投递邮箱:hrrecruit@youngor-sunrise.com,咨询电话:0737-2715520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