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17-09-20 00:00 点击数:

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10-27 10:00 -- 2017-10-27 18:00

地点:东校区05专业教学楼C座106教室

企业介绍:

北汽集团昌河汽车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昌河汽车”)坐落在千年瓷都景德镇,孕育于1969年组建的昌河军用直升机工业。2013年昌河汽车重组进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定位为北汽集团南方基地、节能环保车型战略基地和新能源汽车发展基地,现注册资本27.83亿元,职工5700余人。

昌河汽车于1973年生产出第一辆“昌河”牌大客车,1982年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辆微型汽车,1995年引进“铃木”国际品牌进军乘用车领域,2003年推出第一款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公认名牌产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消费者喜爱十大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高认知率商标”等荣誉。

昌河汽车拥有景德镇、九江两个整车生产基地和九江发动机生产基地,具备年产近39万辆整车和17万台汽车发动机的综合产能,具有自主品牌轿车和微车以及合资品牌轿车、微车、发动机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资质,形成了涵盖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研发、营销、售后服务以及进出口贸易的完整产业链。2014年,按照北汽集团“集团化、大昌河”的发展思路,昌河汽车启动了景德镇新基地45万辆整车、3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项目,将于2015年底分期投产。

40多年来,昌河汽车先后通过自主开发、技术引进等途径,成功研制出9大系列整车和3大系列汽车发动机产品。现有主要产品包括北斗星系列多功能轿车、利亚纳系列经济型轿车、福瑞达系列紧凑型MPV和微型客货车,以及K系列发动机等。2015年以后,昌河汽车将陆续推出A0级SUV、A级轿车等新产品,实现轿车、SUV、MPV、交叉乘用车和新能源车的全覆盖。

未来,在北汽集团由大变强、走向国际的“北汽梦”和“行有道·达天下”的品牌理念引领下,昌河汽车将以科技、品质、创新、责任为核心价值追求,朝“百万千亿”的宏伟蓝图阔步迈进。

热忱欢迎有志于昌河汽车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有意者请现场投递简历或发送到指定邮箱。

二、薪酬福利待遇及有关政策

一)薪酬福利待遇:公司为优秀的员工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以业绩为导向持续提高的薪酬激励模式。公司给予每个员工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发挥平台。

提供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同时享有租房补贴、工龄工资、安家费、餐补等。

为员工提供住房(青年公寓),住房设施齐全,内有卫生间、阳台、空调、热水器、电话、宽带等。

(二)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3个月)。

(三)户口和档案:免费办理落户、体检等事宜,人事档案由公司统一管理。

(四)培训与深造

1.公司对新招聘的大学毕业生统一进行入司教育及生产实习,后期由各用人单位针对不同的岗位、专业特点组织岗前或在岗培训;

2.根据员工的工作表现及公司科研生产情况,公司将不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培训及研修深造,选送骨干人才参加与高校联合举办的工程硕士、MBA等研究生班。

(五)对求职者的要求

身体健康(公司指定医院体检合格),毕业时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

(六)工作地点:江西省景德镇市、九江市

三、招聘专业

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汽车电子、新闻、制冷、振动与噪声、多体动力学、力学仿真分析、机械类、计算机、材料、会计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公共关系、法律、广告学、物流管理等工科和管理类专业。

四、联系方式

1.通信地址:江西景德镇市新厂东路208号昌河汽车人力资源部 (邮编:333002)

2.联系电话:0798-8462010

传真:0798-8462016

3.联系人: 孟经理 Email:mengbc@changhe-suzuki.com

4.公司网址:http://www.changheauto.com

招聘会介绍:

参加招聘会的职位: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