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聪明的大学生,如何向用人单位推销自己”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5-03-11 00:00 点击数:

3月10日晚19:30,银基集团招聘主管莫延民老师受我系邀请在05专业教学楼C306举办“聪明的大学生,如何向用人单位推销自己”专题讲座。系2011级学生共180多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莫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大学生招聘工作的经验,在如何面试、如何设计简历、如何规避求职陷阱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面试前要做充分准备,要客观分析自己,明确自己适合做什么工作、喜欢什么单位、事先熟悉面试单位的流程。特别是在面试中,服装、态度、言语等一系列问题都要特别注意。同时一定要针对自己和应聘单位的情况为自己量身定做一份简历。在互动环节中,莫老师同大家分享继续深造与即时就业、专业学习与职业选择等方面的冲突选择,鼓励大家在条件时机合适时,要勇于进行创业。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简历制作、面试准备在求职择业中的重要性。学会从细微处着手,才能让自己在职业选择中一路坦途,顺利实现职业目标。

人文社会科学系

2015年3月10日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