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系2015届领导分专业帮扶就业小组成立

作者: 时间:2015-03-20 00:00 点击数:

2015年3月20日,在党委书记卫书记办公室,成立就业帮扶小组,此次小组成员是系领导。系领导是我系就业工作的主要责任人,要积极联系,多方努力,为我系学生就业开辟道路。在各种会议场合,强调就业工作是全系老师的任务,积极鼓励老师联系就业单位,给予学生指导。各位领导根据自己专业所长,针对性的对我系三个专业学生进行“分包到户”,落实就业工作。卫书记主要负责行政管理专业,姜运仓主任主要负责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邓晓成主任主要负责汉语言文学专业。通过此次分派专业到各位组员身上,既细化了老师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又能针对性的为各专业学生提供切实可行的帮扶,是我西就业工作的又一创新亮点。

人文社会科学系

2015年3月20日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