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5-06-03 00:00 点击数:

2015年6月3日,郑州市委党校林悦老师为本系毕业生同学做了一场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讲座。

讲座开始,林老师指出;部分大学生中多多少少存在心理问题,开战心理教育是很必要的。薛老师告诉大家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突出表现有这些:环境巨变引起心理不适应;个性缺陷;自我逃避;求职就业问题诸如此类。印发这些问题的原因呢:(一)个人心理发展阶段;(二)社会转型;(三)家庭因素等。针对于此,我们系会构造全面、多元的心理预防援助机制。

最后林老师告诉大家 :随着时代的发展,大学生心理问题也不断发生着变化,为此,我们还要紧紧抓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这个主题,积极、及时的发现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新苗头、新趋势、新内容和新形式,真正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这个长期工程,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