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建设集团招聘

作者: 时间:2017-02-27 00:00 点击数:

中天建设集团

招聘简章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建设”)是中天控股集团的旗舰企业,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为主要经营业务,从土建施工型向技术型、质量型、投融资结合型、总承包型和建筑工业化产品集成供应商转变。连续多年保持浙江省建筑行业领先地位,连续多年荣列“中国建筑业500强”排行榜单个法人总产值第一位,连续多年在“中国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筑业纳税百强”排行榜中纳税排名第一。

中天建设坚持诚信为本、质量兴业,倡导工商文明,先后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全国文明单位、中华慈善奖、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创建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新型城市化建设“十大功勋企业”、首届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

中天建设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甲级及十几项专业资质。已有60多年的施工经验,在国内已形成以杭州、上海、北京、西安、武汉、广州、天津、成都、沈阳等中心城市为主的区域市场,经营地域覆盖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已拓展到非洲、南太平洋等国家和地区。2014年,新签合同额750亿元,全年完成产值582亿元,年竣工面积超1800万平方米。有中、高级工程师1200余人,有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等注册类人员总计1000余人。

中天建设倡导“每建必优、品质为先”的品质理念,共创出鲁班奖23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800多项,被誉为“创优大户”。近年来,公司以承接“高、大、难、新、特”项目为突破口,承建了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郑州绿地中央广场、北京国际中心、上海中融-碧玉蓝天广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新馆、湖北省人民医院、广州长隆酒店、中国人寿大厦、东莞希尔顿酒店、海南三亚凤凰岛、山西金茂国际大厦、昆山财富广场、包商银行大厦、网易杭州生产基地等一大批标志性工程。

中天建设产业链服务的建设类子公司,是中天控股集团旗下企业。“中天路桥”、“中宏路桥”两家路桥专业公司是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一级资质的企业;“中天城轨”具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拥有多台德国先进的海瑞克泥水盾构机等设备;“中天装饰”是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幕墙设计与施工为主业,融智能消防、机电设备安装、园林绿化、家具制作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中天钢构”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拥有行业先进的制造设备和检测设备,年生产能力超10万吨;“中天安装”,具备机电总承包一级资质并拥有消防、化工、冶炼、智能化、市政、房建、环保等多项专业资质;“天成管理”,具备建设部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等十余项各类资质;拥有“中天设计”、“中怡设计”、“天怡设计”、“中天装饰设计”四家甲级设计院,具备了从事工程总承包的专业基础。通过一批EPC、BT、BOT等总承包项目的实践,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

中天建设的绿色建筑工业事业部和建筑工业化研究所,具备独立的装配式建筑设计能力。计划首批在全国建6个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其中浙江德清基地一期已建成投产,浙江金华、陕西西安两个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已开工建设,下一步还将在湖北武汉、北京、河南郑州等城市布局。

中天建设积极谋求管理改进和技术研发,以创全国质量管理奖为契机导入了卓越绩效模式,坚持开展客户满意度第三方调查,在业内率先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三体系的认证。建造杭州、上海两座设计研发大楼,建立培养高素质技工的技工学校,并与同济大学合作设立了技术中心、绿色节能研究所,创建中天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了建筑工业化、建筑信息化、绿色建筑、施工技术四个研究所,已拥有多项国家级工法、专利,主编、参与了多次国家、行业标准的制订。

中天建设重视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注重一级半管理、标杆管理和节点管控,通过流程梳理、信息化建设、大客户战略、项目管理标准化和风险管控等措施,系统提升了企业的战略管理、资源管理和绩效管理水平。集团的战略中心功能逐步体现,集团管控能力逐年提升。

中天建设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变革,着力于结构优化、产业升级、管理升级、防控风险,立足大行业,深耕大市场,以“诚信、务实、敬责、协同”为核心理念,以“真心缔造美好家园”为企业使命,以“企业公民”的责任,建设不仅仅属于中天也属于他人的,不仅仅是“物质”的更是“精神”的和谐家园,向着“品牌中天”的目标不断迈进。

中天建设集团第九建设公司(以下简称“中天九建”),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区域公司,主要负责河南省区域内建筑市场的经营、生产和管理。自2006年9月进入河南市场以来,中天九建坚持中天集团“正道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和“每建必优、品质为先”的品质理念,先后与上海绿地、和昌地产海马地产、郑州万科、保利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打造高端项目和精品工程为目标,陆续承建施工郑州会展宾馆、绿地、中央广场、洛阳恒和国际商务会展中心、正弘凯宾城、商丘信华国际酒店、天地湾商业广场、绿地卢浮公馆、啟福小区、海马公园等一大批标志性建筑和高端房产项目(其中超高层工程7项),并积极参与多项政府保障房项目建设。公司累计在豫承接业务量超230亿,所建工程总建筑面积达1300万平方米。中天九建在豫承建工程已获国家鲁班奖工程1项,国家级文明工地4项,河南省中州杯优质工程16项,河南省结构中州杯40项,河南省中州平安杯6个,市级质量类荣誉64项,河南省文明工地43项,市级文明工地74项,河南省观摩工地4项,市级观摩工地37项。公司于2008年以来连续8年荣获河南省先进建筑企业、河南省建筑安全先进企业、河南省质量安全先进企业,郑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

中天九建紧抓住国家城镇化建设和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战略发展机遇,坚持中天集团“诚信、务实、敬责、协同”的核心理念和“真心缔造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以“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扎根河南,深耕市场,敬责履约,诚信经营;项目建设中,中天九建全面综合中天建设集团各项优势资源,建立优秀管理团队,科学组织,精细管理,追求卓越,努力实现技术领先,质量领先,服务领先,实现客户满意,向着中原大地“品牌中天”的目标不断迈进!

企业荣誉:

一、中天集团年总产值及年销售额超800亿元

二、中国500强企业

三、中国民营企业50强企业

四、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榜单民营企业第1位

五、全国文明单位

六、全国质量奖单位

七、中华慈善奖企业

八、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九、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十、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

十一、中国工程总承包企业60强

十二、全国土木房屋建筑行业纳税第一企业

招聘需求:

施工员20名——资料员8名——安全员10名——财务会计10名

——行政前台1名

需求专业:

1.建筑施工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工程造价等施工类;

2.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法律等职能管理类;

3.设计安装类

图纸深化设计、建筑学、电气安装、暖通、给排水等设计安装类。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371-55905833

简历投递邮箱:zhongtianjiujianhr@163.com

(简历及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投递岗位+学校)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80号绿地新都会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