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食品2017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7-02-27 00:00 点击数: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中国第一颗速冻汤圆、第一只速冻粽子都出自三全,公司在郑州、天津、广州、成都、嘉善、太仓等地建有六大生产基地,在全国有8个大区40多个销售单位,产品已出口到北美洲、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的一些国家和地区,销量多年位居国内行业第一。

公司设立有行业唯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速冻米面食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建立有“河南省速冻食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三全也是国家速冻食品行业产品标准的制定者。2008年三全公司在国内挂牌上市。

越了解三全,越信赖三全,三全食品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

人数

市场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统计学、经济学、广告学、新闻等相关专业,本科

郑州

10

销售类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优先,本科

全国

20

人资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专业,本科

郑州

3

养殖技术类

畜牧兽医、动物医学、饲料营养等相关专业

郑州-登封

8

设备管理

机械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郑州-登封

3

采购

食品科学、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郑州

2

研发

食品相关专业,硕士

郑州

5

质量

食品相关专业,本科

郑州

5

二、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sanquanhr@sanquan.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性别+毕业院校+所学专业”

联系人:郭老师0371-63988793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