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系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4-20 00:00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系在01B305教室召开2013级全体学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应聘知识讲座,我系邀请到经贸学院柳海萍老师主讲,刘爽老师主持,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卫铁林教授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柳海萍老师针对大部分毕业生简历制作存在的误区和盲点,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柳老师展示了多份求职信和简历的模板,为大家详细分析其中的优缺点。在对比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结合自身特长和社会实践经历量身打造一份简历的方法和简历制作的侧重点。讲座结束后,柳老师和大家进行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做了回答。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不仅从思想上进入就业状态,增强了积极找工作的热情和信心,而且掌握了制作优秀简历的技巧和方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