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郑开,激情奔跑”——我院青年志愿者团助力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

作者: 时间:2019-04-02 20:50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8:30,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大赛正式开跑。我院青年志愿者团作为该项赛事在我校唯一合作单位,积极组织我校志愿者参与,为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助力。

凌晨四点,我校志愿者团队身着统一服装,前往本次目的地,全程马拉松的15-17.5公里处的沿途、水站、补给站和喷淋点。开赛前,我校志愿者积极准确地回应组委会小组提出的相关问题,展现出一个合格志愿者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赛事进行期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面带微笑,真诚奉献,为运动员们提供饮用水、功能饮料及食物等补给物资,同时组织好现场秩序,保证赛道通畅。赛后,志愿者们积极清理赛场,将垃圾归类处理,充分表现出一个有经验的志愿者团队的高质量服务水平。

赛前,负责团队展开了为期四个月的志愿者选拔和培训。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共报名1500余人,经过三轮面试和笔试层层筛选,最终为本次大赛提供了77名优秀志愿者。赛前一周,我们对志愿者进行体能训练和急救知识培训,以保证服务活动的出色完成。

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团从2011年至今已连续9年为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提供志愿服务,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服务工作获得了组委会和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秉持着“奉献,真诚,负责,友爱”的态度,并以此为契机弘扬“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展现出郑航学子青春活力,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     (文法学院 陈宗悦 图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