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0 20:17 点击数:

    为呼吁社会关爱自闭症儿童,我院于201946日,在中原福塔开展了为你而蓝,寻爱行动既热爱雨林项目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团组织,协助郑州市童心家园联合公益人士孟琳女士及郑州本土100家爱心企业为自闭症儿童送来温暖。我院公共管理教研室老师高荣和我院17级公共事业管理及公共事业管理民航管理方向的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早晨8点,我院志愿者于中心广场集合前往中原福塔为活动做准备。志愿者们身着蓝色T恤,用蓝色气球布置会场,并准备好了丝带和玩具等物品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为前来的人们系上丝带。孩子们纷纷参与到游戏中,开心的画画,捏橡皮泥,将他们的艺术天赋尽情发挥,活动还开展了自闭症儿童艺术作品拍卖活动,将拍卖所得的善款,全部赠予了郑州市童心家园的自闭症儿童们,会场笑声连连,大家都沉浸在愉快感动的气氛中,活动也在这样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热爱雨林”项目是由童心家园互助中心发起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呼吁项目,呼吁大家一起遵守‘“雨林公约”,在给予自闭症儿童平等与尊重的同时,为自闭症儿童捐赠一年10个小时的爱心陪伴时间,与爱为伴,让更多爱心人士为小雨人们(自闭症儿童昵称)撑起一把伞,为他们用爱共筑一片爱的雨林。

    作为我院公共组织行为学的课程实践环节,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向社会发出倡议:关注这些星星的孩子,折翼的天使为他们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一起用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

                                    (图/文 瞿梦瑶)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