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李炳璠 时间:2023-05-13 17:12 点击数:

5月6日晚上19:00,文法学院在01A203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邀请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为学院毕业生做就业专题指导。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宇、党委副书记郭之茵、学工办主任薛志娟、辅导员蒋峰、郑琛出席会议。

2DDED2

史清志通过详实的数据深入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详细解读了国家就业优惠政策和学校就业帮扶举措,深入分析了学生慢就业,缓就业的根本原因,有效回答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他用生动的案例分享了关于就业工作的感悟和经验,鼓励和引导同学们认清现实,认清自己,认清岗位,积极调整心态,增强就业信心,提高求职技能,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6E542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指导会使自己对就业的严峻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就业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了增强了就业的动力和愿望,明确了就业的方向和目标,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效帮助”。

B71CB

(文/李炳璠图/黄小芮 李炳璠 校对/尚福星 审核/李振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