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青春心向党 阔步奋进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刘婷 田新茹 时间:2023-05-13 17:05 点击数:

5月8日,文法学院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升旗仪式。400余名学生齐聚国旗下,共燃爱国情。

BFF32

7点0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校国旗护卫队队员组成的护旗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静立,凝眸注视,共唱国歌,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2810F9

1FF6EA

2022级学生代表马兆玥进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演讲。她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传递着用青春奋斗书写使命担当的信心和力量。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在理想和现实之间搭建实践桥梁,要深知“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道理,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用奋斗成就事业,以实干开创未来,始终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

1257F4

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意识,引领青年学子求是担当,砥砺前行,追求卓越,表达了全体文法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全体文法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民族复兴的磅礴伟业、为国奋斗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刘婷 田新茹 图/郭萌萌 校对/尚福星 审核/李振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