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孙雨琳、吴祉橦 时间:2021-04-24 12:4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的建设,发挥团的基层组织和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1年4月22日在05B206召开文法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学生会主席赵猛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3A7C8

培训会上,赵猛就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工作方法与艺术两个方面入手,对学生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工作指导。他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清楚自己的定位,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与同学之间要建立起平等友好关系。赵猛指出,学生干部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要不断加强自我锤炼,端正工作作风,培养行动和学习能力,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会上赵猛多次强调要培养“服务意识”“创新理念”“协作能力”,他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积极的心态,高效、快捷地开展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争做学院的有力维护者、建设者和宣传者,真正建设一支团结奋进、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

29E16

学生干部是同学中的骨干和带头人,是沟通同学和教师的桥梁,也是学院文化的一面旗帜。我院学生干部应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原则,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本着为学生服务,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目的切实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青春力量,共筑学院发展。

长期以来,学院团委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放在我院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团学工作水平。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学生干部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也促使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下,我院的学生工作定会迈向新的高度。

(文/孙雨琳、吴祉橦 图/谢雨桥)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