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顺利开展“唱山歌,庆华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 席梅洛 平佳怡 时间:2021-04-18 12:30 点击数:

        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诞辰,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文法学院为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党团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务的作风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文法学院于4月10日在图书馆前开展“献山歌,庆华诞”献唱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在党委书记杨欣欣、分团委书记尚老师的带领下共同献歌,为我党庆生。

        本次活动是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一首耳熟能详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以红歌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了解共产党人的前世今生及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传扬党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令同学们产生对党对祖国更加坚定的忠诚与崇敬。文法学子用昂扬的歌声讴歌青春赞美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歌中包含着作者对祖国与党的一腔赤子之心,也表现出共产党人的革命决心和建设热情,壮怀激烈,字字铿锵,一下下敲进同学们的身心。深情的歌声回荡在郑航校园,文法学子将对祖国满腔的爱意与崇敬寄托在歌里,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福,声音嘹亮,让人为之心神一振。

学四史,促团学,唱山歌,祝华诞。我院同学以吟唱山歌抒发自己满腔的爱国情怀,通过红歌来认识中国共产党奋斗、奋发、奋进的光辉形象,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在此次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团学建设活动中,师生们踊跃参与,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我校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培育青年文艺骨干,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

文/ 席梅洛 平佳怡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