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升旗仪式及主题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4-09 13:04 点击数:

4月9日早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法学院在中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及主题演讲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和我院团总支书记刘爽到场指导。我院大一至大三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7点整,国旗班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个人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随后,我院学生代表2017级杨家森上台做了《发扬十九大精神,做合格郑航人》的主题演讲,勉励大家要在实践中践行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此次升旗仪式暨主题演讲活动是一次积极有益的集体性实践活动,有利于激励人文社科学院师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

人文社科编辑部 /白尚薇/吴子晖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