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第四次全体例会暨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4-25 13:38 点击数:

4月24日中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第四次全体例会暨第三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动员会在01A201教室召开,我院团总支书记刘爽、17级辅导员张旭、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东瑞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旭老师对运动员的艰苦训练表示慰问,对大家高度的积极性进行了表扬,随后讲了一些运动技巧,最后也对运动员提出了要求,希望运动员们能够以高度的热情,展现学院风采,为学院争光。

其次,团总支书记刘爽老师严格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服务运动员,认真工作,希望大家共同为运动会做努力。紧接着,刘东瑞主席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问题,同时也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不仅有助于提高运动员为院争光的积极性,而且有助于学生会成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有利于我院更好的发展。

(人文社科编辑部 文/刘秋爽 图/郭雅丽 )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