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晋级郑州航院大学生辩论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8-04-26 13:29 点击数:

4月25日晚,我校在05B301举行郑州航院大学生辩论赛辩论赛初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民航学院学院分别作为正反双方参加了此次辩论赛。我院学生彭希、刘劲超、康佳和谭佳鑫作为正方辩手参加此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正方的观点是"恋爱中应该AA制”,反方的观点是“恋爱中不应该AA制”。在辩论过程中,双方选手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厚实的文化功底,围绕辩题妙语连珠,机智的反驳对方论点,辩论场面十分激烈。观赛学生更是热情参与,赛场氛围十分活跃。最后,经过评委商议讨论,正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以8:1的成绩获得本次初赛的胜利。

本次辩论赛初赛,不仅锻炼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学生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人文社科编辑部:白尚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