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21 00:00 点击数:

2017年9月21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05B520召开党政联席工作会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院长姜运仓,副书记李达、副院长邓晓成以及办公室、学生办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主持会议。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了我院近期的几项重要工作。一、党总支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李达就院工会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为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事宜,提交会议讨论;二、李达还通报了关于我院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办法以及各年级的名额分配情况;三、卫铁林书记介绍了我院在杨楼村的“一对一”扶贫工作,表示我院将根据贫困户家庭实际,协调学校有关部门,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增加贫困户的经济收入;四、卫书记还介绍了关于“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筹备情况。为弘扬传统文化,我院将在9月28日晚举办一场面向全校师生的中秋诗词大会。与会人员围绕上述重要问题进行热烈深入的讨论。

最后,卫书记对新学期的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师生继续团结一心、努力奋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朱艳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