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理学院第59期党课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0-12 00:00 点击数:

10月11日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理学院于05B411成功举行第59期初级班党课开班仪式。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强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强致开幕词,并介绍了此次党课开班仪式的整体流程。随后,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琼介绍了此次课程并提出三点要求,期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跟党走,勤学自律,发挥模范作用带好头。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卫铁林讲授党课。

卫书记作了题为《党的光辉历程》的开班第一讲。从党的成立,党的先进人物,新中国成立后党的四个阶段,改革开放以来党的主要成就等方面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卫书记还要求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并预祝大家早日入党。讲解过程中,卫书记思维活跃,援引丰富,使得党课生动有趣。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同学们能够熟识党的路线方针,强化自我约束,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此次党课教育更有利于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人文社科编辑部陈若琦刘豪杰)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