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法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19-12-03 20:00 点击数:


 

航空法教研室现有教师4人,学缘结构来源广泛,知识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活跃在教学一线的既有经验丰富、长期执教的教授,又有积极探索、年富力强的中青年骨干,是一支专业基础扎实,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队伍。

成立以来,航空法教研室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既有传授专业知识的基础课,也有立足拓展学生知识视野、完善学生知识结构的选修课。航空法教研室加强《民用航空法规》、《飞遍全球的法律航道》课程群的建设,其中,《飞遍全球的法律航道》已被立项为省级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同时,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实践和学术研究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教研室教师出版专著4部,参编教材5部,主持和参与省部级、地厅级科研项目数十项,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数十篇,并获多项奖励

航空法教研室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全部教师担任学业导师,指导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帮助学生树立专业思想,促使学生熟悉和热爱本专业,努力为社会培养知识深化、能力强化、品德优化的人才。


办公地点:05B412办公室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