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19-11-26 20:00 点击数:

 

国际法教研室现有教师5人,其中副教授职称3人,中级职称2人,全部具有博士或硕士学历,且大部分毕业于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家重点院校,学缘广泛,知识结构合理。教研室教师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和法律实务,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是一支专业基础扎实,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队伍。

国际法教研室长期承担我院国际法学、国际经济法学、国际私法学、经济法学等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承担全校范围的经济法、国际商法、法律英语课程的授课任务,能够开展双语教学。国际法教研室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既注重专业知识的传授,也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注重学生外语能力和国际化水平的提升,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法兼修的专业化、国际化法治人才。

办公地点:05B521办公室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