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李华军 时间:2023-04-14 09:0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校党字〔2023〕18号)文件精神和要求,2023年4月13日下午,我院在05B417B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院长邓晓成、副院长杜勤、王晶宇、刘敏及全体教职工党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晶宇副院长主持。

王晶宇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要求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敏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长期不断学习,不断坚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邓晓成从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几方面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从学院层面对主题教育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实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学习目标和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学校更名郑州航空航天大学的卡脖子问题等,明确重点,破解难题,为推动我校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提质提速提效、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李华军    审核/邓晓成)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