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法学系召开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余贺伟 时间:2021-08-30 18:03 点击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再次袭来,为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我院法学专业各教研室于2021年8月26日在线召开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各教研室教师在会议期间集中学习学校线上教学文件精神,并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线上教学优势,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改革创新,推进课堂革命与学习方式变革,实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确保教学正常开展、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的整体目标。

会议期间,本学期任课教师逐一汇报所承担课程的线上教学准备情况。确保每一门课程的线上教学资源丰富充分,教学平台选择恰当;确保每一位任课教师每一门课程班级都进行至少一次的试播;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毫无障碍的进行线上录播与直播课程学习。各教研室集中研讨了线上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包括教学平台的使用技术,具体学生的联系,学生线上学习困难的解决等。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做足了准备,同时要求各任课教师克服各种困难,关心、爱护、服务好学生,坚持线上如同线下,做到一个都不能少,保证圆满实现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任务。

61B76




(图文/余贺伟 审核/王晶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