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郑州航院与锦和街道隆重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于乙霖 时间:2021-07-20 13:45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文法学院、锦和街道办事处在锦和新城社区隆重举行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杨欣欣、院长邓晓成、副院长王晶宇、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亚军、研究中心主任周明军,文法学院团委书记尚福星,滑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侯德安,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锦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培哲,安阳市委党校副校长赵锡信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宋培哲对三下乡实践团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产业集聚区、锦和街道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高度肯定了我院的办学理念,他表示,学校与社区双方要以共建结对为载体,多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为推动融合发展探索新路径、打造新亮点。他对我院三下乡团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行动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希望队员们以本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积极投身到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去。

邓晓成在随后的讲话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文法学院的发展现状,对于产业集聚区、锦和街道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此次实践机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会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认真组织实践活动,让此次活动落到实处。同时强调文法学院三下乡队伍应当是一支具有使命感的队伍,不仅受教育长才干更要做到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奉献,同时要保证自身的安全,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同时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队员都能在实践中磨砺自我、练就自我、提升自我,以群众为师,向人民学习,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侯德安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校地合作是促进双方共赢发展的有效模式,希望通过此模式为我院和滑县社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动力,我们要利用好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为双方共同发展注入新活力。

随后,我院和社区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侯德安、杨欣欣一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在启动仪式结束之后,我院三下乡团队将在此开展系列相关的社区服务实践活动。

(文/于乙霖 李嘉慧 尚福星 校/赵耀杨欣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