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签约挂牌“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实习教育基地”

作者:王崇 时间:2021-07-02 15:03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郑州航院文法学院副院长刘敏带队赴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参加“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实习教育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挂牌仪式。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黎平,人事处处长高琳,郑州航院文法学院党委委员、公共管理系主任牛正光,以及参与实习的2018级公共管理系学生出席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黎平首先致辞,详细介绍了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展现状、组织结构和岗位职责,对参与实习的近30名大学生表示欢迎,指出希望发挥实习基地的积极作用,实现郑州航院文法学院和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的资源共享,在培养高素质行政管理专业人才方面做出丰硕成果。

刘敏副院长发表致辞,向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提供宝贵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州航院文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和办学成果,指出“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实习教育基地”是文法学院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双方深化校地合作,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有力探索,能够帮助大学生“走出象牙塔”,更快地适应社会,真正地将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并要求实习的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谦虚努力学习,展现良好风貌。

双方领导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合作协议,并为“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实习教育基地”揭牌。会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人事处处长高琳对实习学生进行了岗位分工,宣读了实习方案和要求,并组织开展了实习部门领导与实习学生的见面会,同学们在各实习部门领导的带领下纷纷奔赴机关党委、人事处、宣传处等实习岗位。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切实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将来参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王崇、赵猛,文/牛正光,审核/王晶宇)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