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在我校体育活动周周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文/席梅洛、平佳怡 图/黄欣 时间:2021-04-25 12:1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体育竞技水平,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校于48日至422日举办2021年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我院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项比赛

         48日下午2点,第一阶段运动会赛事西操场拉开了序幕,赛场上各项比赛有序进行,如火如荼、激战正酣。当日比赛项目中,我院选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尽情挥洒汗水,不断超越自我,努力践行“公平竞争、互相理解、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现场的观众和志愿者们呐喊助威、热心服务,构成赛场上美丽而和谐的风景。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脱颖而出,赵竞哲获得跳远比赛二等奖,王中熙则斩获男子投篮比赛冠军。

第二阶段比赛于415日如期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耀、分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尚福星等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健儿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对代表我院出战的运动员给予鼓励,极大增强了大家的信心,鼓舞了士气。紧张激烈的比赛在万众瞩目中开始角逐,我院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奋力拼搏,展现出文法学院的气势,赢得场上阵阵掌声。我院运动健儿不负众望,时佳磊荣获400米第一名、100米第三名,潘巧玉在400米赛跑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他参赛选手也连连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文法学子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风貌,收获了运动的喜悦。

第一和第二阶段的赛事已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不仅充分体现了文法学子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学生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本次运动会将持续四周,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必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展现他们的风采,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文/席梅洛、平佳怡  /黄欣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