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校喜获国际中文教育重点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0-12-29 16:39 点击数:

日前,接到河南省教育厅通知,我校喜获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简称语合中心)2020年度国际中文教育重点项目立项。

此项目是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进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教育部语合中心组织开展的国际中文教育重点项目。我校作为设有汉语国际教育推广基地的院校,接到申报通知之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迅速组织相关老师进行了申报,在文法学院文学教研室、语言教研室以及国际交流处诸位老师的通力合作之下,撰写了题为《新形势下坦桑尼亚中小学汉语教学本土化研究》的项目申报书。经专家评审,并经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认真研究,此项目正式批准为国际中文教育重点资助项目。批准经费15万元。

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教育部语合中心重点项目,也是对我校汉语国际教育推广工作的肯定。河南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做好项目实施计划、预算细化、团队组建及任务分工等工作,按时提交项目中期报告、项目后期鉴定、产出成果等。我校将继续进一步努力,为汉语国际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文/荆云波、杜文涛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