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暨年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12-25 17:03 点击数:

12月25日,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暨年度表彰大会在05A201召开,党委书记杨欣欣和党委副书记赵耀受邀出席,2020级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尚福星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尚福星首先对本学期团学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所付出的出的各项努力表示感谢。在谈到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规划时,尚福星强调,各部门应坚持“严于律己,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助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各部门成员要发挥学生干部的的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全院师生作出良好的榜样。

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年度工作汇报。青年志愿者团主要进行志愿者活动,以其独特的方式让同学们铭记于心。体育部在本学期举办多场活动,如“新生杯篮球赛、文法学院文体嘉年华”。这一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都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相互协调的能力。新媒体和宣传部更是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部门,积极配合各部门活动的顺利展开并进行宣传。各部门在汇报一年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心得之外,还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改善。同时部门中生活点滴的汇报,让今晚的总结大会多了一份诙谐的氛围。

杨欣欣书记、赵耀书记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致辞。杨欣欣对同学们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的不足之处。杨书记指出学生会干事这个身份为同学们提供成长锻炼的机会,对每位成员来说都是一种能力上的锻炼,学生会的每位成员都应积极反思和总结工作经验,主动地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不断学习进步。

赵耀书记要求各位团学干部一要在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保持良好态势,为文法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力创新高,促进自我提高,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学生会工作环境。同时,赵耀书记期望大家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希望各部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模块化,把各类活动分类,以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

经过部门申请、工作汇报总结评审,组织部、学习部与新媒体荣获“2020年度郑州航院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荣誉称号,赵耀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评选出杨艳等17位“2020年度郑州航院文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先进工作者”,杨欣欣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予以奖励。本次表彰旨在鼓励团学干部比拼赶超、勇当先锋,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创造文法学院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各部门向大家呈现其上年度各项工作,反思并总结不足之处,提出应对策略,为更好的开展后续工作打下牢固基础。大会秉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励少数以带动大多数”的宗旨,助力形成文法学院比拼赶超、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推动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师生合力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文/巩柯妍 平佳怡 图/马丽)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