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党员踊跃捐款捐物 积极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03-11 07:57 点击数: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近期,文法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组织共产党员自愿捐款活动的号召,精心组织学院党员集中捐款,得到全院师生党员的热情响应。截止目前,166名师生党员参与捐款,捐款金额总计13335.99元。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众多党员心系湖北同胞安危,强烈表达希望通过组织进行捐款支持抗疫工作的意愿。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日发布通知,号召各级党组织以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为原则,组织本单位党员集中捐款。文法学院在接到学校党委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党员,通过个人网上捐款,再由学院党委集中上缴学校组织部专项党费账户,先后组织了三批次捐助活动,达到师生党员全覆盖,应捐尽捐。

此前,部分师生党员已通过多种民间渠道,踊跃向抗疫一线捐款捐物,如教师党员杜文涛先后三次向湖北武汉捐款,共计700元;教师党员杨志敏看到湖北黄石某一受困人员在网上发布的求助信息后,立即自费1200元购买了200个医用口罩捐赠过去。

此次集中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彰显了党员心系受困群众安危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文法学院冯歌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