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慰问看望返校毕业生

作者:尚福星 时间:2020-06-08 09:31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路玲、学生办公室主任张云辉、团委书记尚福星一行看望慰问返校的文法学院毕业生。

路玲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疫情防控特时期返校毕业生的牵挂和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健康状况、考研就业情况和毕业审核情况,同时,细心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个人健康生活不马虎,毕业手续办理不掉队,就业考研信心要十足,衷心祝愿学子在走向社会后,秉承我校“严谨、求实、开拓、进取”校训,志存高远,奋勇拼搏。

随后,我院为每位返校毕业生发放精心准备的打包神器,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帮助和关怀。

此前,党委副书记李达专程去南校区看望了我院专升本返校学生。

(文/尚福星 图/刘朋鑫)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