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2 10:15 点击数:

2020年6月11日,文法学院在05B4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路玲主持。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路玲领学习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讲话精神。路玲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八个方面的宝贵经验,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深刻把握“两个大局”之间的多方面、深层次联系,深刻体悟危中有机、化危为机的辩证关系,为推进国内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坚实保障;紧扣今年党和国家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助力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人大立法职能,助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丰富人大制度的实践特色、时代特色,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路玲做总结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到学院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路玲为邢培泉等同志举办政治生日庆祝活动,现场赠送生日贺卡和书籍。(文/毛睿已 校对/尚福星)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