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举行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20 17:31 点击数:

学院各年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按照《关于举办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的通知和校团委的要求,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文法学院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活动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征集集体申报和个人作品共计20余项。

经评审组评定,最终评选出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获奖作品共6项;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获奖作品共1项;评选出“活力团支部”获奖组织2个和“魅力团支书”获奖个人1人,优秀组织奖若干。并将如上获奖团支部和个人推荐至校团委。

希望各团支部和全院团学干部要以获奖团支部和个人为榜样,广泛宣传,不断加强团组织的基层基础工作,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法学院办公室学生办公室

2020.11.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