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考研录取学生名单

作者: 时间:2018-04-04 18:32 点击数:

1.王如梦,学号131207225,专业:行政管理,录取专业:会计学,录取学校: 重庆工商大学 ,寄语:越努力 越幸运。

2.贾冰冰,学号131206206,专业:汉语言文学,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兰州大学,寄语: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3.王迪,学号131208226,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录取专业:行政管理,录取学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寄语:坐享其成是这世界上最不实际的奢望。所有的人生开挂都为他们手中的好时光, 闷头努力过很久。

4.夏周燕,学号131209134,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寄语:深谙逆境 反而宽以处世。

5.胡婷婷,学号131209111 专业:汉语国际教育

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寄 语: You are What you believe。

6.闫嘉畅,学号131209143:专业:汉语国际教育

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 河南理工大学,寄 语:.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7.李科迪,学号131208114::专业:公共事业管理

录取专业:行政管理,录取学校: 黑龙江省党校, 寄 语:.志向高远,成败淡然。

8.杨松,学号131208231:专业:公共事业管理

录取专业:体育行政,录取学校: 北京体育大学, 寄 语:.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坚持你所坚持的,时间定会予你以回报!

9.孟莞棂,学号131206214 专业:汉语言文学

录取专业:学科教育(语文),录取学校: 延边大学, 寄 语: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成功就在你努力坚持的下一秒。

10.陈寰,学号131209106:专业:汉语国际教育

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 西安石油大学,寄 语:竭尽全力奋斗,去追逐梦想,去体验人生,让人生的每一刻都明亮闪耀。

11,张格,学号131206127,专业:汉语言文学,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华中师范大学,寄语:时常告诉自己:成功只是运气上佳,失败源于能力不足。

12,刘丹丹,学号131206211,专业:汉语言文学,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武汉大学,寄语: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愿你做的每一件事都不要悔过。愿你如你所愿。

13,常国富,学号131207201,专业:行政管理,录取专业:行政管理,录取学校:上海师范大学,寄语:考研经验:就这么一年,有什么放不下,怎么就不能坚持,你可以享乐,享乐到死,但是你不为以后想想吗?你难道战胜不了诱惑吗?

14,杨婷婷,学号131209136,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上海大学,寄语:想过考上,想过落榜,但从没想过放弃。加油!

15,张雅倩,学号131206128,专业:汉语言文学,录取专业:中国现当代文学,录取学校:湖南师范大学,寄语:认识你自己的局限,并努力尝试超越它。

16:王雅丽,学号131208228,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录取专业:农村区域与发展,录取学校:广东海洋大学,寄语:人生,最宝贵的莫过于光阴;人生,最璀璨的莫过于事业;人生,最快乐的莫过于奋斗。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在脚踏实地的基础上仰望星空,成就梦想。

17,刘俊生,学号131209121,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山东师范大学,寄语:when you have been fighting for it all your life,you have been working everday and night。

18:王蒙蒙,学号:131208227,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录取专业:农村区域与发展,录取学校:广东海洋大学,寄语: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干什么事都没有捷径,只有努力!

19:郑岩岩 学号 131207141 专业行政管理

录取专业 国际政治

录取学校 郑州大学

寄语:志者恒进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