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考研录取学生名单

作者: 时间:2018-06-04 13:27 点击数:

李家慈,学号141206110,专业:汉语言文学,录取专业:中国现当代文学,录取学校:伊犁师范学院。
寄语: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郑腾尧 学号 141206121   专业 汉语言文学 录取专业 中国古代文学 录取学校 沈阳师范大学   
寄语 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则无所得

 

 

秦洁 141206131 汉语言文学 录取专业:中国古代文学 广西师范大学
寄语:Work Hard Play Hard  

 

 

马新峰,学号141206205,专业汉语言文学 录取院校:云南民族大学 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 寄语:为往圣继绝学

 

 

颜澜 学号:141206208 专业: 汉语言文学  录取学校: 湖南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 :中国现当代文学  寄语: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141206216张维华 录取学校:湖南大学 专业:汉语国际教育 寄语:当坚持成习惯,结果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李梦坤 学号141206219 专业 汉语言文学 录取学校 吉林大学 录取专业 汉语言文字学  寄语 from zero to hero.

 

 

杨子轩,学号141206220,专业:汉语言文学,录取专业:中国古典文献学,录取学校:河南大学  寄语: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成亿伟 学号:141206223 专业:汉语言文学  录取学校:太原师范学院 录取专业:文字学 寄语:现在走的每一步,都是通向未来的路。

 

 

张鲁,学号141207108,行政管理专业,录取学校:辽宁大学。录取专业:法学 寄语:无形之刃 最为致命

 

 

张园梅 学号141207127 专业:行政管理 录取专业:社会学
录取学校:黑龙江大学  寄语: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王会庆学号141207219专业行政管理,录取专业行政管理,录取学校湖北大学 寄语: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张刘阁 学号:141207226专业:行政管理 录取学校:天津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企业管理  寄语:尽我所能去做想做的事,无愧于心,如此就好!

 

 

 

141208113,辛培哲;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录取学校:Cardiff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学);录取专业: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国际管理);寄语:拿培养和钻研兴趣爱好来打发时间P.s.打游戏追明星看综艺不算兴趣爱好

 

 

刘洋 141208124 公共事业管理 录取专业 社会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 寄语:不怕后悔 不留遗憾

 

 

贾一鸣 学号:141208126 专业:公共事业管理 录取专业:英语翻译 录取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寄语:德以明理,学以精工 

 

 

秦中华 141208131 公共事业管理 录取专业:应用心理  首都师范大学 寄语:Nowhere means “now here”!

 

 

 

王子怡 学号:141208132  专业:公共事业管理  录取学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录取专业:马克思主义哲学  寄语:但行心事

 

 

 

袁真真 学号:141208202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录取院校:南京师范大学 专业:社会学  寄语:任何值得做的事都值得我做的更好。

 

 

李可 学号:141208214 公共事业管理 录取专业:行政管理 录取学校:黑龙江科技大学 寄语:心作尘,铺一段浅淡岁月;梦为马,寻一生幸福年华。

 

 

曹泽富 学号:141208216 专业:公共事业管理 录取学校:贵州大学 录取专业:法律硕士(非法学)寄语:为学必须必生力,攀高贵在少年时

 

 

傅珩 学号:141208230  专业:公共事业管理录取专业: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录取学校:河北医科大学寄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付梁琴,学号141209110  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 寄语:Love all, trust a few, do wrong to none.

 

 

康永超 学号141209117 专业 汉语国际教育 录取专业 汉语国际教育 录取学校 云南大学 寄语:stay hungry,stay foolish 逐梦的路上难免诱惑重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孙思凡 学号:141209105 专业:汉语国际教育 录取学校: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录取专业:银行金融 寄语:每一段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唐青 学号:141209114  专业 汉语国际教育   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   录取专业 汉语国际教育寄语:保持学习的习惯;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

 

 

叶楠141209122录取专业:汉语国际教育。录取学校:沈阳师范大学。寄语:相信自己,坚定信念,只问初心,无问西东!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