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14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孙亚楠

作者: 时间:2018-03-18 17:58 点击数:

男,河南焦作人,中共党员。2010年就读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在校期间,担任人文社科系学生会主席、班长、辅导员助理。在2012-2013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名列班级第一,于2013年度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航院“优秀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荣获了1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4年7月本科毕业,同年参加郑州万达百货的招聘会,在上千人的面试中脱颖而出,成为万达百货14届新动力学员,并在郑州中原万达百货担任楼层主管。多次参加万达主管培训,策划万达百货年庆活动,因表现优异,荣获优秀行动力员工,并于2015年3月借调北京万达总部,筹备万达商业年会(现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同年6月正式进入万达总部百货管理中心招商部,并担任副经理,负责全国万达百货招商业务和自营业务。2015年10月至2016年9月全程参与万达自营鞋品店的筹备,开启万达自营模式的新篇章,并由万达总部派出,成为徐州万达自营店的总监负责人,2016年荣获万达商管系统优秀员工称号。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