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15届汉语言文学毕业生 刘连振

作者: 时间:2018-03-18 18:54 点击数:

男,河南信阳人,中共党员。2015年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系汉语言文学专业。现就职于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担任党委办公室秘书。

2015年9月参加工作,被分配到江西省樟树市赣江二桥项目工作,担任项目综合办公室文员一职,主要负责公文处理及项目对外形象宣传工作。

2016年3月份,受公司指派,分别参加了集团公司青年团干培训班和基层通讯员培训班,进入上海青年团校学习。2016年5月,参加了股份公司新媒体业务培训班。2016年6月,全程参与筹备了2016年中铁十五局集团党组织书记座谈会。2016年8月,调至五公司机关党委办公室任职,担任办公室秘书,并前往集团公司办公室学习。期间,先后参与了集团公司第三次党大会,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等大型会议筹备工作,并协助修订了《集团公司督察督办管理办法》,《集团公司办公室工作标准》等。

2017年2月至今,调至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助勤,协助建立集团公司互联网党建工作平台。

2015年9月—2016年7月在项目工作期间,先后完成各类新闻稿件120余篇,其中股份公司网站发稿10余篇,集团公司网站发稿100余篇,个人获得五公司“2016年新闻报道工作先进个人二等奖”。此外,在集团公司办公室学习期间,总结形成了公司办会标准化流程,获得领导认可,并进行了推广。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