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06届行政管理毕业生 刘兴洋

作者: 时间:2018-10-26 10:54 点击数:

    刘兴洋,2006年毕业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

    2006年下半年至2008年年初就职于上海解放日报报业集团,2008年考入中国水电水利第九分局,任党办秘书。2009年底,辞去水电九局党办秘书职务开始自主创业。2009年至2012年,在贵阳市经营两间咖啡馆,实现年销售额近200万元。2013年在经营咖啡馆的基础上谋求转型,创立自主品牌“树厨”,成立贵州树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设门店6间,专营黔菜。经过3年多的发展,现成为贵州著名餐饮企业,经营面积5千平米以上,员工近300人,年销售额近5千万。公司得到了当地政府表彰与扶持,得到了各主流媒体的广泛推荐,成为当地标志性餐厅吸引着本地客人及外地游客,享有盛誉。

    离开母校已经十年,青春年华历历在目,经常感概:大学生活不仅能学习知识,更能够丰富思维、打开视野。学以致用才是真正的学习。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