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之06届行政管理毕业生 林小琳

作者: 时间:2018-10-26 10:59 点击数:

林小琳,20067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人文社科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

20067月入职海南台富食品有限公司,担任行政助理一职,20072月晋升为办公室主任,负责公司行政人事工作及与政府的关系协调。20083月入职海南海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行政人事主管兼总裁秘书,负责公司总部行政人事管理工作,协助行政人事部部长监督与指导各子公司行政人事工作。20102月入职海南悦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人事主管一职,公司的产业涉及酒店、房地产及学校。201111月份晋升为人事经理,负责集团总部人事管理工作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监督与指导各子公司人事部工作。201510月入职海南椰乡村实业有限公司,在总部综合管理部担任经理一职,分管公司总部内部管理工作,指导和协助各子公司行政人事管理工作。2016年考取了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20173月回原单位海南悦信集团有限公司继续担任人事经理一职。

毕业至今,我不断地自我管理、自我反省、自我提升,一心一意地做最好的自己。

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挖掘自己的潜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