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的政策与法治保障研究团队

作者: 时间:2019-06-04 19:56 点击数:

团队名称:航空经济发展的政策与法治保障研究

团队等级:学校第2层次 负责人:徐英军(教授、博士)

团队成员:吕宽庆(副教授、博士)、李国庆(副教授、博士)、张峣(副教授、博士)、翟帅 (讲师、博士)

研究方向: (1)中国航空经济产业政策及其法制化 (2)河南省航空经济发展的政策与法治保障

研究内容: (1)中国航空经济产业政策及其法制化。从经济法视角,研讨航空物流、高端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的宏观调控和市场规制、财税政策及其法制化。 (2)河南省航空经济发展的政策与法治保障。研讨地方政策与立法完善、区域金融风险防控、郑州航空港区社会治理与法制环境优化、航空经济领域企业创新发展中的的知识产权保护、劳动关系协调、投资融模式创新及其法制化等。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