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论文(著作)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3-23 00:00 点击数:

各单位:

据河南省教育厅教社政[2010]169号文件,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宣传近年来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充分展示人文社会科学界的学术创造力,更好地发挥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优良作风打造出更多的精品力作,决定出版《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论文(著作)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1、公开征集、自愿申报。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界在职教师、研究人员均可申报。一旦申报,即视为作者同意将其论文收入本文集并发表。

2、专家评审、择优入选。按照质量第一、优中选优的要求,组织学术界权威专家学者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确保入选成果体现我省学术水平。

3、统一出版、宣传成果。对于入选的研究成果,省教育厅按照“统一标识、统一版式、统一封面设计”的方式,委托郑州大学出版社统一出版,并将通过一定方式对入选成果及其作者进行宣传推介。

二、总体要求

1、学科范围。人文社会科学所有学科领域,包括基础研究类成果和应用研究类成果。

2、申报条件。申报成果为08年1月1日以来公开发表、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或著作(著作类成果译著、工具书、论文集、教材、软件等形式成果除外)。

3、入选标准。入选的论文(著作)要坚持正确导向,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严守科学道德,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三、组织实施

1、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本校论文征集的组织工作,对本校申报成果进行初评,排出名次,签署明确意见,确保申报质量。

2、申报材料:论文类成果报送原件一份,《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论文申报一览表》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选送论文均制成电子文稿,并在首页注明发表刊物名称和具体期数;著作类成果按照名次顺序报送《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著作申报一览表》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论文和申报一览表电子文档于4月9日前交至科研处,邮箱地址:cg@zzia.edu.cn

3、申报材料由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其中论文类成果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申报总数不超过20篇,文科类、师范类本科院校不少过15篇,其他本科院校不超过10篇,专科学校不超过5篇。著作类成果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申报总数不得超过15部,其他本科院校不得超过10部,专科学校不得超过5部。

4、各单位统一报送材料,并把汇总表发至cg@zzia.edu.cn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10年4月20日前

报送地址:东校区行政楼B407

联系人:张梦

联系电话:66002203

著作申报汇总表.doc

论文申报汇总表.doc

  • 学院微信
    • 地址:龙子湖校区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

    • Copyright @ 2020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